重庆大学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开放交流  科研资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期间校友参观光电工程学院实验室
2019-10-14 09:38  

为迎接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2019年10月11日-13日我院接待了泸州老窖董事长张良、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龚国才等部分回校校友。校友们参观了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由实验室牟笑静教授为校友们讲解,随后参观了工艺间及部分实验室,校友们表示实验室发展很快,培育了无数人才,90周年校庆是一次为学校注入强大发展动力的华诞盛会,再次将重大人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

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光、机、电、算多学科交叉融合,紧密围绕国民经济和国家安全,面向本领域前沿科学与关键技术问题,重点开展光纤光子技术、微纳器件及系统、智能结构系统和智能化光电仪器及设备四个研究方向,突破光电技术及系统领域的应用基础和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在解决本领域重大科学技术问题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光电技术及系统领域应用基础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牟笑静教授展厅讲解

牟笑静教授实验室讲解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专项获得者陈刚教授实验室讲解

实验室参观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单位: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11178   传真:(023)651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