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开放交流  科研资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2018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2018-01-12 16:25  

   2018111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408举行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邀请光电工程学院朱涛教授分享他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学院拟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3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朱涛教授曾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交流学习,熟悉了解基金申报、评审过程,在本次基金辅导讲座中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基金申报经验。主要介绍了基金的基本构架,各个项目的具体申报流程以及基金撰写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在座各位老师就自己在基金申报工作中遇到的为题向朱涛教授进行了请教,大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朱涛教授总结鼓励大家要踏实做好自己,加强同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单位: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11178   传真:(023)651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