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开放交流  科研资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光电学院举办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辅导报告
2017-07-24 20:09  
   按照学院党委年初制定的组织生活计划和“两学一做”具体安排,光电学院于525日下午230在主教学楼211教室举办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魏强副教授应邀为光电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辅导报告由常务副院长郭永彩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魏强副教授授课的题目是:把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本主题,凝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力量。魏强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结合中国实际”、“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整体事实夯实自信基础”三个层面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根本主题进行了解读。辅导报告既有经典研读、理论推演,也有案例分析。报告对于帮助大家把握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内涵,引导师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起到了积极作用。

   

  常务副院长郭永彩在主持辅导报告的讲话中表示:加强理论学习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方式;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学习内容,也是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理论指导;全院师生党员要自觉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单位: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11178   传真:(023)6511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