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研究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开放交流  科研资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开放交流>>国内外交流动态>>正文
  •  国内外交流动态 
     开放课题 

国内外交流动态

2016年德国Fraunhofer ENAS研究所温泉博士应邀来中心作学术交流
2016-12-29 12:25 微系统中心  微系统中心 

简介:20151229日下午4时,重庆大学微系统研究中心邀请到了德国Fraunhofer ENAS研究所温泉博士,在中心318会议室作学术交流。交流会由微系统研究中心主任温志渝教授主持,微系统中心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20151229日下午4时,重庆大学微系统研究中心邀请到了德国Fraunhofer ENAS研究所温泉博士,在中心318会议室作学术交流。交流会由微系统研究中心主任温志渝教授主持,温泉博士与中心师生开展了相关学术领域的深入探讨和交流。

温泉博士首先介绍了德国Fraunhofer ENAS研究所在微纳领域学术成就,然后介绍MEMS/微纳加工技术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热点研究项目。其中重点介绍了微技术研究中心(Center for Microtechnologies)的组织机构、主要成员、研究方向和核心竞争力,并展示了该研究团队的一系列先进技术成果。交流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师生们与温泉博士进行了交流探讨,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版权单位:光电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电话:(023)65111178   传真:(023)65111177